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桃田贤斗首轮遭淘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2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桃田贤斗首轮遭淘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2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桃田贤斗首轮遭淘汰

2019-01-17 13:3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桃田贤斗首轮遭淘汰

  新华社吉隆坡1月16日电(记者 林昊)2019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16日在吉隆坡进行了首轮比赛,现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爆冷出局。

  桃田的对手是同胞、现世界排名第九的西本拳太。西本先下一局,桃田随后扳平,但在决胜局中后者以20:22失利,无缘下一轮。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石宇奇以及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谌龙均晋级下一轮。其中,石宇奇经过3局苦战击败法国选手布里斯·利弗德斯,第三局比分为25:23。

  女单方面,参赛的中国选手张艺曼、何冰娇和高昉洁均晋级下一轮。

  双打方面,中国队未派出主力参加本次大师赛,因此男双和女双均没有中国组合在首轮中获胜,仅仅是鲁恺/陈露晋级混双第二轮。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