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德约科维奇3-0横扫克鲁格尔 次轮将对阵特松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1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澳网-德约科维奇3-0横扫克鲁格尔 次轮将对阵特松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1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澳网-德约科维奇3-0横扫克鲁格尔 次轮将对阵特松加

2019-01-16 14:4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对决中,头号种子、六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6-3/6-2/6-2轻取资格赛选手克鲁格尔,与法国名将特松加会师第二轮。

  比赛由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在第3局被对手先破发。不过小德保发后3-2领先。第8局,德约科维奇二度破发。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他把握住第二个盘点机会,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实现破发,很快取得2-0的领先。塞尔维亚人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优势随即扩大至5-1。6-2,德约科维奇顺利再下一城。

  第三盘克鲁格尔保住了前两个发球局,但在第5局失守。德约科维奇轻松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头号种子在第7局二度破发,直接迎来发球胜赛局,6-2,德约科维奇锁定胜利。他第二轮将对阵特松加。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