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韩大战 武磊确定不出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1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洲杯中韩大战 武磊确定不出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1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亚洲杯中韩大战 武磊确定不出战

2019-01-16 14:1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中韩大战武磊确定不出战

  16日晚9点半,中国队将与韩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两支提前出线的球队将全力争夺小组第一。

  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韩国队都是以1∶0小胜,外界认为韩国队状态有些慢热,事实并非如此。虽然进球不多,但韩国队在整场比赛中控制了局势,控球率接近八成,打得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只是韩国队运气不佳,多次破门良机都是差之毫厘或击中门柱。

  另外,随着韩国一哥孙兴慜回归球队,韩国队的锋线实力将大幅提升。北京时间14日凌晨,孙兴慜结束与曼联的英超激战之后,经历了一趟7小时的长途飞行赶到阿联酋。本届亚洲杯,韩国队目标是夺冠,孙兴慜的回归表明了韩国的决心,赛前他也表示自己愿意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

  国足方面,在15日的赛前训练中,一直有伤在身的韦世豪依旧在慢跑,看样子恢复得并不理想,而另外一名伤员肖智则有明显好转。武磊的伤病情况最为严重,武磊表示,这几天在靠打封闭和吃药坚持。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冒险,武磊不会参加,但第四场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他会出场。”

  此役,中韩双方都想争取拿到小组头名,以便在淘汰赛阶段获得一个有利的赛程,目前,国足在净胜球方面领先韩国,只要打平就可以拿到小组头名。2017年的世预赛12强赛上,国足曾在主场1∶0击败韩国,这是里皮上任后正式比赛的首胜,也是国足30多年来第一次在大赛中克服了“恐韩症”,令中国足坛扬眉吐气。上次国足战胜韩国是偶然因素还是实力使然?这需要国足在今晚给出答案。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