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晚了!卡利尼奇被推荐给塞维利亚,但对方不感兴趣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来晚了!卡利尼奇被推荐给塞维利亚,但对方不感兴趣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来晚了!卡利尼奇被推荐给塞维利亚,但对方不感兴趣

2019-01-16 13:39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根据多家媒体消息,卡利尼奇的经纪人将球员推荐给了塞维利亚,但是塞维利亚原则上没兴趣再引进一名前锋。

  《阿斯报》《马卡报》等媒体消息,卡利尼奇的经纪人向塞维利亚推荐了球员,夏季加盟以来,卡利尼奇并没有获得理想中的机会,他的经纪人希望为球员换个地方。

  实际上夏天塞维利亚就曾经希望卡利尼奇加盟,但是克罗地亚前锋选择了加盟马竞。如今在穆尼尔已经加盟的情况下,塞维利亚已经不需要前锋。

  《马卡报》表示,塞维利亚总监卡帕罗依然对于任何可能的转会引援表示开放态度,但是并不感兴趣再引进一个前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