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要签下皮亚特克,米兰至少需要4000万欧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迪马济奥:要签下皮亚特克,米兰至少需要4000万欧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迪马济奥:要签下皮亚特克,米兰至少需要4000万欧

2019-01-16 13:32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强调,热那亚不会以低于4000万欧元的价格让前锋皮亚特克加盟AC米兰,而且他们拒绝任何租借+买断的交易方式。

  周二有波兰的媒体声称,皮亚特克已经非常接近转会圣西罗,他会以非常高的租借费转投红黑军团,附带本赛季结束后的买断选择权。

  但是,天空台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声称这不是真实的消息,狮鹫军团希望利用皮亚特克在意甲前半年的惊人表现,卖出一个高价赚上一大笔。

  由于这两家俱乐部关系密切,他们可以将价格降到4000万欧元,外加奖金条款,但对于米兰来说,这仍是一个很难处理的交易。

  除非找到伊瓜因的替代者,否则米兰不会放小烟枪前往切尔西。

  此外,根据Sportitalia的消息,西汉姆联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皮亚特克,已经被热那亚直接拒绝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