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周末大雪天气或致多场英超赛事延期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镜报:周末大雪天气或致多场英超赛事延期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镜报:周末大雪天气或致多场英超赛事延期

2019-01-16 13:30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据《镜报》报道,本周六、周日的大雪严寒天气可能导致多场英超对决暂时搁置。据英国天气预报,一股来自北极地区的寒流将在周末覆盖该国全境,而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体感温度零下17摄氏度的情况,降雪也会发生,气象部门表示他们不排除再次发生类似去年寒流造成混乱情况的可能。

  去年曾有几场英超比赛受到大雪影响,而这种情况有可能在本周再次发生。而这次的寒流影响巨大,英国北到纽卡斯尔南至伯恩茅斯均会受到影响。本周坐镇主场比赛的将有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狼、沃特福德、纽卡斯尔、伯恩茅斯、南安普顿、哈德斯菲尔德以及富勒姆等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