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卡拉斯科想离开中国,但阿森纳买不起,曼联不需要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名记:卡拉斯科想离开中国,但阿森纳买不起,曼联不需要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名记:卡拉斯科想离开中国,但阿森纳买不起,曼联不需要

2019-01-16 13:23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有消息称,阿森纳方面有意卡拉斯科,但比利时著名记者Kristof Terreur 表示,阿森纳无法负担起购买卡拉斯科的费用。

  Kristof Terreur表示:“阿森纳方面正在寻找一名边锋,但是没有钱买卡拉斯科。如果考虑租借卡拉斯科的话,那么卡拉斯科就不得不减薪,因为他的周薪高达18万欧元,这是一大笔钱。”

  “当卡拉斯科拿着高额周薪的时候,他便很难找到新买家。我认为这种情况将持续到转会窗的最后几天,一些俱乐部会显得更加迫切,也许阿森纳就是其中之一。但目前,卡拉斯科才刚被推荐到阿森纳不久,阿森纳还没有提出报价,所以目前谈判还没有进行。但他们已经意识到卡拉斯科出现在转会市场,而埃梅里在西班牙的时候就认识卡拉斯科了。”

  此外,比利时名记Kristof Terreur还表示:“卡拉斯科只是想离开中国,他的团队正到处推荐他,他想去英国踢球,那里离家更近。但我不认为曼联需要他这样的球员,因为曼联有了拉什福德、卢卡库、林加德、马夏尔、桑切斯、马塔,所以我认为卡拉斯科去不了曼联。”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