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萨诺当选中北美足球先生,纳瓦斯3夺最佳门将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洛萨诺当选中北美足球先生,纳瓦斯3夺最佳门将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洛萨诺当选中北美足球先生,纳瓦斯3夺最佳门将

2019-01-16 10:24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今天,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CONCACAF)公布了2018年度各项大奖的归属。埃因霍温队的墨西哥前锋洛萨诺力压皇马门将纳瓦斯和多伦多外援乔文科,首次当选了中北美足球先生,而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则力压奥乔亚,连续3年夺得了最佳门将奖项。而在女足方面,美国中场摩根第四次获得中北美足球小姐奖项,首次晋级世界杯的牙买加女足获得了最佳突破奖。

  中北美足球先生奖项设立于2013年,颁奖对象为所有效力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联赛的球员以及在海外联赛效力的该地区球员。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