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签下贝西克塔斯边锋巴贝尔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勒姆签下贝西克塔斯边锋巴贝尔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富勒姆签下贝西克塔斯边锋巴贝尔

2019-01-16 10:21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英超俱乐部富勒姆正式宣布,从贝西克塔斯签下32岁的荷兰边锋巴贝尔,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巴贝尔是一名进攻多面手,主要司职左边锋,也可以担任右边锋或者中锋,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54次,打进8球。他出自阿贾克斯青训营,此前在利物浦效力了3年半时间,出场146次,贡献22球18助攻。

  巴贝尔之前效力土超俱乐部贝西克塔斯,一共上阵89场,打进29球,有12次助攻。现在,32岁的荷兰人重返英超赛场,身披富勒姆12号战袍。

  签约之后,巴贝尔告诉富勒姆电视台:“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绝对相信富勒姆可以保级成功。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努力和帮助球队完成这一目标。我准备好了,现在我很兴奋,对此迫不及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