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J罗仍有很大可能留在拜仁,利物浦也成备选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片报:J罗仍有很大可能留在拜仁,利物浦也成备选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图片报:J罗仍有很大可能留在拜仁,利物浦也成备选

2019-01-16 09:55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图片报》日前分析了J罗的未来,他们表示J罗下赛季潜在的三个东家分别是拜仁、皇马和利物浦。

  据报道,J罗依然有50%的可能性留在拜仁,尽管在科瓦奇手下,他对处境并不十分满意,但是就拜仁俱乐部层面来说,目前的趋势很显然仍是执行买断条款。

  此外,则是回归老东家皇马,《图片报》认为有30%的可能性,不过前提是皇马得承诺他比在离队前时更重要的队内角色。

  第三个令人意外的选项是利物浦,《图片报》表示,利物浦如今也对J罗感兴趣,唯一的疑问是速度相对较慢的J罗是否适合利物浦快速的进攻体系,《图片报》认为利物浦有20%的可能性。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