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1:巴萨锋线引援范围缩小到莫拉塔与另一人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RAC1:巴萨锋线引援范围缩小到莫拉塔与另一人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RAC1:巴萨锋线引援范围缩小到莫拉塔与另一人

2019-01-16 09:51 | 来源: 北青网

  1月16日讯 根据RAC1电台消息,巴萨前锋引援范围目前缩小到两个选择,一个是莫拉塔,另一个球员的名字目前不详。

  加泰主流权威媒体RAC1电台消息,巴萨的锋线引援已经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目前的两个选择,一个是莫拉塔,另一个人的名字目前不详。

  而对于有球迷提问,“这个名字不详的球员是不是那个效力在吉罗纳的苏亚雷斯同胞(斯图亚尼)”,RAC1的记者Romero表示否认。

  而RAC1也指出,在此前的后卫线引援行动中,巴萨同样执行的是两线同时进行的策略,在引进穆里略的同时,还在秘密对巴西圣保罗的卡约进行了体检,不过最终穆里略成行。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