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左脚踝韧带受伤,三月初复出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左脚踝韧带受伤,三月初复出 热门-体育 李超 2801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左脚踝韧带受伤,三月初复出

2019-01-16 09:41 | 来源: 综合

  1月16日讯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锋哈里-凯恩左脚踝韧带受伤,预计将于三月初复出。

  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写道,“经过初步评估,我们可以确认,哈里-凯恩在周日的比赛中伤到了左脚踝韧带,他将在我们医疗人员的看护下进行复健,预计将于三月初重回训练。”

  热刺随队记者基尔帕特里克透露,哈里-凯恩将会因伤错过10场比赛,包括了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如果晋级的话,还有联赛杯决赛以及三月初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

  凯恩:受伤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会努力恢复健康

  事后,凯恩本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他对本次受伤的看法以及对球迷的感谢。

  “受伤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但我会比所有人更努力地去恢复健康。感谢大家发消息问候我。”

  对此,英格兰队官推回复道:“不走运啊,队长。好好恢复,我们希望很快再次在球场上看到你。”

  凯恩的受伤对于本赛季四线作战的热刺而言无疑是重大打击,而在今年6月,他还将代表英格兰队冲击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

  孙兴慜离队凯恩受伤 热刺将拱手让出前四?

  本轮英超,热刺主场0-1不敌曼联,这场失利可谓双重打击,最致命的失利无疑是这种竞争对手直接对话的落败。别看如今的热刺对第五、第六的阿森纳和曼联还有7分的领先优势,中间还隔着一个状态也不咋滴的蓝军切尔西,但这表面上稳如泰山的前四实际上危机四伏。

  热刺的最大危机来源于球队进攻线的折损,首先是孙兴慜,在错过了2场亚洲杯之后,韩国天王终于赶赴阿联酋,热刺球迷只能带着悲痛的心情“祝福”孙兴慜早去早回。如今的热刺,没了孙兴慜可不行,在英超赛场,孙兴慜的8个进球和4次助攻都位列球队第2,而且是12月以来球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失去孙兴慜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其次是凯恩的受伤,0-1输给曼联的比赛,热刺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看到热刺这种窘境,最开心的无疑是曼联和阿森纳了,这2大传统豪门目前距离前四还有6分差距,利物浦和曼城这对争冠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想从他们身上拿到一个欧冠席位是天方夜谭,枪手和红魔只能将主意打在热刺和切尔西身上,而内外交困的热刺很可能被拉下水。

  英超目前已经进行了22轮比赛,还有16场赛事才收官,这意味着赛季还很漫长,这对于追赶的球队而言无疑是好事。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取得了6连胜,阿森纳虽然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但埃梅里的球队显然是一旦找到状态就会爆发来一波连胜的。在凯恩和孙兴慜缺席的这段时间里,一旦热刺开启连败或者连续不胜,枪手和红魔都有望将热刺挤出前四的位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