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顺利晋级第二轮 创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0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雅繁顺利晋级第二轮 创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0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王雅繁顺利晋级第二轮 创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2019-01-15 15:4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王雅繁顺利晋级第二轮 创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新华社墨尔本1月14日电(记者郝亚琳 岳东兴)中国选手王雅繁14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以2:0轻松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佩雷斯,顺利晋级第二轮,创造个人澳网最佳成绩。

  整场比赛王雅繁状态良好,第一盘以6:4拿下。第二盘,王雅繁越战越勇,上来就连胜5局。佩雷斯情绪愈发低落,随着她一记回球下网,王雅繁直接拿下赛点,以6:0胜出。

  王雅繁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澳大利亚“一姐”巴蒂和泰国选手库姆淳之间产生。

  1994年出生的王雅繁现世界排名第65位,前不久在深圳公开赛上闯入四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