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前锋阿里扎正式加盟奇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84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太阳队前锋阿里扎正式加盟奇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84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太阳队前锋阿里扎正式加盟奇才

2018-12-18 16:06 | 来源: 人民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华盛顿奇才队17日正式宣布,前锋阿里扎从菲尼克斯太阳队加盟奇才。

  这项交易最初还有孟菲斯灰熊队的参与,是一场三方大交易,但最终灰熊退出交易,变成了太阳队和奇才队之间的交换。奇才队为了得到阿里扎,将后卫里弗斯和前锋乌布雷两名球员送至太阳队。

  此前阿里扎一直被传闻有望加盟洛杉矶湖人,但太阳和湖人在很多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导致交易未能成功。

  太阳队前锋杰克逊表示,阿里扎是一名非常有责任感的球员。他评价说:“阿里扎曾在很多冠军球队打过球,很有经验,对于年轻球员非常关心。当他看到训练中出现问题时,哪怕是非常小的细节,他都会停下来跟球员们交流,告诉年轻球员应该如何做。”

  奇才核心沃尔表达了对阿里扎的欢迎。他说:“哪一支球队有阿里扎都是一种福气,他应该是联盟里最出色的老将之一,也是非常好的队友。”

  现年33岁的阿里扎曾经在2012年至2014年在奇才打过球,和沃尔关系很好,正是在奇才期间,阿里扎逐渐成长为联盟的优秀三分球射手。在今夏加盟太阳前,阿里扎也曾认真考虑过重回奇才队的可能性。本赛季奇才队战绩很不稳定,阿里扎的到来将大大增强奇才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