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亚洲杯进入冲刺阶段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84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足备战亚洲杯进入冲刺阶段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84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足备战亚洲杯进入冲刺阶段

2018-12-18 16:0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国足备战亚洲杯进入冲刺阶段

  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了在海口的第一阶段备战集训,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瘦身”后的25人名单:曾诚、张修维和范晓冬3人离队,其余球员将于今天在广州重新集中后飞赴卡塔尔多哈,进行2019阿联酋亚洲杯之前最后的备战和热身赛。

  参加国足第一阶段海口集训的原有27名球员,但广州恒大队主力门将曾诚在训练中被队友撞伤后,里皮临时征调山东鲁能队门将王大雷入队,使队伍人数一度达到28人。经队医初步诊断,曾诚因伤势严重已先期离开了国足训练营。

  天津权健队的张修维参加了上月国足在海口的集训,本期再度入选,足见里皮对这名U23中场球员的看重。不过,张修维到队后一直高烧不退,错过了球队关键的高强度体能准备训练。考虑到同样位置上还有经验丰富的蒿俊闵,他的出局不算意外。另一名离队球员是来自长春亚泰队的中后场多面手范晓冬。

  为避免球队再次出现伤病减员,里皮带领25名球员前往阿联酋的邻国卡塔尔,提前适应当地的气温和环境,并与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这段集训结束后,国足将公布出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

  按照惯例,国足会带3名门将出战亚洲杯。在颜骏凌几乎锁定主力门将位置的情况下,王大雷、张鹭和郭全博中的一人有可能被淘汰。另外一个离队名额有可能出现在锋线上。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安队U23球员韦世豪在海口的两场教学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需要在下一阶段的集训中展现出更好的状态,打动里皮,才能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