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实力榜:掘金强势登顶 湖人跌出前八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84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球队实力榜:掘金强势登顶 湖人跌出前八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84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球队实力榜:掘金强势登顶 湖人跌出前八

2018-12-18 16:0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丹佛掘金凭借近期的强势表现荣耀登顶,东部的两大豪强雄鹿和猛龙分列二、三位。金州勇士原地踏步,依旧位列第四,而詹姆斯领衔的湖人上周表现不尽如人意,排名跌出前八。具体榜单如下:

  1.丹佛掘金:上周第2,20胜9负

  节奏:98.2(27)进攻:110.6(8)防守:104.1(4)净胜:6.5(4)

  尽管正遭遇大面积的伤病,但掘金在近期依然打出了十分惊艳的表现,过去三场比赛,他们在家门口连克灰熊、雷霆和猛龙,目前已经升至西部榜首。防守是他们近期表现出色的关键所在,过去15场比赛(11胜4负),掘金每百回合只失103.9分,且把对手的外线命中率限制在了只有30%左右。

  2.密尔沃基雄鹿:上周第1,19胜9负

  节奏:103.4(5)进攻:113.2(2)防守:104.6(5)净胜:8.7(1)

  上周四与步行者的比赛,雄鹿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表现糟糕,全场仅出手6次,只有12分进账。而与此同时,他们的二当家克里斯-米德尔顿近期的表现亦是有所下滑,进入12月以来,这位雄鹿当家后卫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只有34%,这在全联盟至少出手50次的170名球员中排在倒数第二。

  3.多伦多猛龙:上周第3,23胜9负

  节奏:100.4(18)进攻:113.0(3)防守:106.0(7)净胜:7.0(3)

  近期的西部四连客,猛龙的战绩为2胜2负,此间他们的两位球星凯尔-洛瑞和科怀-伦纳德从未同时登场过。在打完这四个客场后,猛龙将回到东部,并将在后天与步行者在本赛季首度碰面,步行者目前暂列东部第三,这场东部的强强对话绝对不容错过。

  4.金州勇士:上周第4,20胜10负

  节奏:101.5(10)进攻:113.6(1)防守:108.7(15)净胜:4.9(7)

  勇士在近期表现不佳,他们先是在家门口惨负缺少伦纳德的猛龙,而后又在与国王的比赛直至进入到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才挽回败局。尽管表现起伏不定,但四巨头的统治力却依然可怖,数据显示,上周勇士四巨头总共一起打了57分钟,此间勇士净胜对手40分,并且每百回合的失分只有不到90分。本周勇士将会接连遭遇灰熊、爵士、独行侠和快船,这波赛程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5.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周第11,20胜10负

  节奏:98.9(26)进攻:107.9(18)防守:102.4(2)净胜:5.5(6)

  步行者近期状态火热,在昨天主场击败尼克斯之后,他们已经豪取赛季最长的七连胜。七连胜期间,他们每百回合只失97.4分,并且把对手的外线命中率限制在了只有不到三成,而这也帮助他们击败了像雄鹿和76人等在所在分区的直接竞争对手。

  6-10:凯尔特人、雷霆、76人、湖人、快船

  11-15:国王、独行侠、开拓者、鹈鹕、火箭

  16-20:灰熊、活塞、马刺、魔术、爵士

  21-25:森林狼、热火、黄蜂、篮网、奇才

  26-30:骑士、尼克斯、公牛、太阳、老鹰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