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意以5000万英镑买下莱斯特城左后卫 热门-体育 李超 2782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曼城有意以5000万英镑买下莱斯特城左后卫 热门-体育 李超 2782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曼城有意以5000万英镑买下莱斯特城左后卫

2018-12-14 13:03 | 来源: 北青网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城方面正在关注莱斯特城后卫奇尔维尔,并有意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买下。

  然而仅仅在两个月前,莱斯特城方面刚刚与奇尔维尔签下了到2024年的长约。本赛季,奇尔维尔在英超的表现很不错,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巨大的潜力,并还进入了索斯盖特麾下的英格兰队。

  去年,门迪以5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摩纳哥转会到了曼城。不过由于伤病问题,门迪在各项赛事中才首发出场了16次,这迫使曼城方面不得不寻找他的替身。门迪的缺阵也让曼城方面要么让德尔夫或者津琴科客串左后卫,要么让达尼洛或者拉波尔特来填补这个位置上的空缺。

  而莱斯特城的主帅也在此前承认,他们必须展示出可以匹敌其他豪门球队的野心和表现,以此来留住奇尔维尔。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