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丁:我认为马竞的防守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防守 热门-体育 李超 2780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戈丁:我认为马竞的防守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防守 热门-体育 李超 2780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戈丁:我认为马竞的防守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防守

2018-12-11 13:44 | 来源: 北青网

  12月11日讯 马竞后卫戈丁出席了与布鲁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已经出线,但是戈丁表示,马竞的目标依然是取胜,并且零封对手。

  虽然说现在的欧冠球队实力很多都是旗鼓相当,但是马竞真的很在意小组第一吗?

  "我们希望赢球,第几出线倒是没所谓的,我们很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目标就是出线,这也是我们之前已经取得的。如果能够小组第一当然更好,但是第一名并不能保证你能够拿下冠军,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表现,一切都要靠自己。"

  马竞防线本赛季重新找到了固若金汤的感觉,有什么样的感觉?

  "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能够保证不丢球是很重要的,不是一个球员的事情,也不时几个后卫的事情,而是从前锋开始,到门将结束的工作,我相信,马竞的防守就是世界最好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