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一直爱着皇马;现在还没有决定未来 热门-体育 李超 2780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扎尔:我一直爱着皇马;现在还没有决定未来 热门-体育 李超 2780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阿扎尔:我一直爱着皇马;现在还没有决定未来

2018-12-11 13:36 | 来源: 北青网

  12月11日讯 日前,阿扎尔在接受法国媒体RMC采访时,再度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阿扎尔说道:“确实和切尔西有过一些谈判,但谈判后来停止了,现在我们只能等着了。”

  “我是否已经决定了未来?还没有,切尔西的新教练萨里和我的足球理念一样,所以我们等着看吧。我的家在伦敦,我马上也要28岁了,我不想在职业生涯中留下任何遗憾,我会去做这个决定,具体什么时候我不知道,但我会决定好的。”

  “我吧,你知道我的,我一直爱着皇马,在齐达内入主前也是一样。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

  “正如我此前所说的,我会在切尔西过完这个赛季,这赛季后我的合同还剩一年,我们等着看吧。”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