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3轮西甲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解雇主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77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连续13轮西甲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解雇主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77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连续13轮西甲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解雇主帅

2018-12-06 15:29 | 来源: 国际在线

  新华社马德里12月4日电(谢宇智)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4日宣布,解雇阿根廷籍主帅贝里索。

  “毕尔巴鄂雄狮”在一天前进行的西甲第14轮中以0:3客场不敌莱万特。本周二,俱乐部高层做出了换帅决定:今年五月刚刚入主球队的贝里索下课,曾带领埃瓦尔在2013-2014赛季升入甲级的二队教练加伊斯卡·加里塔诺暂时接手一队。据西班牙媒体推测,毕尔巴鄂竞技将不会在12月27日举行的俱乐部主席竞选前敲定新帅人选。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已连续13场西甲不胜,唯一一场联赛胜利还要追溯到今年8月举行的西甲首轮。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历史上从未跌出过甲级联赛的球队来说几乎是不可接受的。

  目前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积分榜上以1胜8平5负积11分排名第18位,位于降级区中。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