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破门罗霍送乌龙 曼联2:2平阿森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77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超-马夏尔破门罗霍送乌龙 曼联2:2平阿森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77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超-马夏尔破门罗霍送乌龙 曼联2:2平阿森纳

2018-12-06 10:0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英超2018/2019赛季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森纳。最终曼联在主场2-2战平阿森纳。马夏尔与林加德为红魔建功,穆斯塔菲为阿森纳破门,罗霍送上乌龙球。

  第5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拿球,他右侧直接轰门,球直取近角,阿森纳门将莱诺稳稳地将皮球没收。

  第20分钟,古恩多齐在左侧传中,球被曼联球员解围,在禁区内的贝莱林直接轰门,球打得很离谱,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26分钟,客队阿森纳先拔头筹。托雷拉左侧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在禁区内摆脱盯防他的斯莫林,鱼跃冲顶轰门,德赫亚双手将球一脱,但球依然在往球门方向飞,尽管站在门角上的埃雷拉将球解围出去,但主裁判经过门线技术的提醒,判定进球有效。

  仅过了4分钟,曼联就迅速追平了比分。第30分钟,罗霍在禁区前沿30码处直接任意球轰门,莱诺扑球脱手,埃雷拉跟上在右侧传中,门前的马夏尔抢点破门,将比分扳为了1-1平。

  第68分钟,阿森纳再次反超比分。罗霍在后场出现致命失误,他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将球传给了拉卡泽特,后者一路杀向禁区,罗霍倒地放铲,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以2-1领先。

  第69分钟,曼联再一次追平比分。曼联后场长传,阿森纳后卫利拉希纳茨同样失误送礼,他在禁区内停球时不慎将球停给了禁区内的林加德,英格兰球星笑纳大礼,将球轻松推射破门,再一次帮助曼联扳平了比分。

  最终曼联在主场与阿森纳踢成了2-2平。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曼联:1-德赫亚/16-罗霍(第72分钟 27-费莱尼)、12-斯莫林、3-拜利/36-达米安、21-埃雷拉、31-马蒂奇、14-林加德、20-达洛特/11-马夏尔(第63分钟 9-卢卡库)、10-拉什福德。

  阿森纳:19-莱诺/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第36分钟 12-利希斯泰纳)/2-贝莱林、29-贡多齐、11-托雷拉、31-科拉希纳茨/8-拉姆塞(第46分钟 7-姆希塔良)、17-伊沃比(第65分钟 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扬。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