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新季度财报:桑切斯高薪使球队工资支出上涨10% 热门-体育 李超 2765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曼联最新季度财报:桑切斯高薪使球队工资支出上涨10% 热门-体育 李超 2765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曼联最新季度财报:桑切斯高薪使球队工资支出上涨10%

2018-11-16 13:18 | 来源: 北青网

  据曼联最新的季度财报显示,桑切斯加盟球队后,由于他的高薪,曼联工资支出增加了10%。

  今年一月加盟曼联的桑切斯每周工资为35万英镑,加上奖金以及肖像权等,他的周薪达到了50万英镑。而他的高薪也使得曼联的工资支出为7700万英镑,较上赛季同期总体上涨了10.2%。

  同时期曼联同中场球员费莱尼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并签下了弗雷德、迪奥戈-达洛特、格拉特等人,虽然工资支出被布林德、萨姆-约翰斯通的离开所抵消,但桑切斯的高薪仍是曼联工资支出上涨的主要原因。

  报告还显示,曼联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35亿英镑,较上赛季同期收入减少了6.1%,不过收入的减少和曼联比去年同期少打两场比赛的赛程有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