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西班牙2-3客负克罗地亚 恩里克:赢球的该是我们才对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国联-西班牙2-3客负克罗地亚 恩里克:赢球的该是我们才对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国联-西班牙2-3客负克罗地亚 恩里克:赢球的该是我们才对

2018-11-16 09:33 | 来源: 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6日03:45(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5日20:45),欧洲国家联赛A4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西班牙客场2比3不敌克罗地亚。克拉马里奇先拔头筹,耶德瓦伊梅开二度,塞瓦略斯和拉莫斯两度扳平。

  这是两队第8次交手,此前西班牙4胜1平2负占据优势,上次客战克罗地亚还是2000年,双方互交白卷言和。西班牙上轮主场负于英格兰,此番轮换5人,罗伯托、马丁内斯、阿尔巴、塞瓦略斯和伊斯科出场。

  克罗地亚第54分钟打破僵局,拉莫斯传球罗伯托被拦截,佩里西奇头球前顶,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左上角外射入近角。西班牙2分钟后扳平比分,罗德里戈直传,伊斯科禁区左侧低传,塞瓦略斯小禁区前推射入网。

  克罗地亚第69分钟再次超出,摩德里奇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远点,耶德瓦伊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2-1。西班牙第78分钟再次扳平,罗伯托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莫拉塔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弗尔萨里科禁区内手球犯规,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2-2。克罗地亚第93分钟绝杀,佩里西奇左路回传,布雷卡洛禁区左侧劲射被德赫亚勉强扑出,耶德瓦伊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3-2。

  布斯克茨:我们其实比英格兰和克罗地亚表现得都好

  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接受了采访,对于今天的结果,布斯克茨认为很不甘心。

  “结果很糟糕,对手最后时刻打进了进球,这很令人遗憾,当然,如果是平局本身也没有什么意义,很遗憾,没有成功(提前出线)。”

  “克罗地亚的反击很坚韧,我们今天上半场踢得有些困难,尤其是开场的阶段。下半场对手的体能下降了,我们开始创造不少的机会,小禁区内我们优势很大。”

  “但是我们配得上更多,我们配得上领先,但是因为一些特点的原因,我们没有成功,现在需要等待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最后一轮成绩了,因为这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了。”

  对于这个小组的分配,布斯克茨表示:

  “这个小组很艰难,两个对手都很强大,他们的都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队伍,但是西班牙是小组里面表现最好的球队,不过却犯了一些错误。“

  ”比赛踢得不是很差,甚至可以说是越来越好的,下半场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这个并不是我们应得的结果。对手的机会就在门前,而且他们禁区内比我们人还多。今天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不合理,但是我们需要修正我们的错误。“

  恩里克:西班牙输的太冤了!赢球的该是我们才对

  在赢球就可出线的情况下,西班牙队却2-3遭到克罗地亚绝杀,除非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同英格兰战平,否则西班牙将痛失出线机会。赛后,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结果,对西班牙队来讲有些不公平。

  恩里克表示:“我会去认真分析这场比赛,我喜欢分析比赛,整场比赛来讲,双方下半场的表现明显要更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理应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第1个丢球是球队自己的失误,第3球则是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

  现在,西班牙想出线就必须指望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打平,对此恩里克表示:“很明显,如果我们赢球了会好很多,下半场我们占据优势,他们决定打反击,而不是高位逼抢。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很明显我们没想到会遭遇2连败,但直到最后一天,我们都还有机会,如果他们打平,西班牙仍能出线。”

  当有记者要求恩里克为今天的结果做出解释时,恩里克表示:“这几场比赛证明这个小组非常困难,有着两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西班牙并不被看好。今天的结果我还是满意的,但我认为球队输的有点冤枉,我们有2次扭转比赛的机会,然后我们打中了门框,球队一直在给对方制造威胁,直到最后一刻。我认为,今天的足球对我们来说并不公平。”

  当被问及球队要做何改进时,恩里克回答说:“我说球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是因为足球是一项在不断尝试错误的游戏,而你必须接受这些,当错误发生的时候,你就需要改进。当我们回顾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这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