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曼城飞翼处子球 德国3-0轻取俄罗斯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身-曼城飞翼处子球 德国3-0轻取俄罗斯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热身-曼城飞翼处子球 德国3-0轻取俄罗斯

2018-11-16 09:00 | 来源: 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6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德国在莱比锡进行热身赛,最终3比0轻取俄罗斯。萨内和聚勒打进国家队处子球;格纳布里1传1射,赫克托因伤下场。

  开场8分钟,德国首次射门便取得领先,克雷尔右路突破防守直塞,格纳布里反越位插入禁区传中,萨内在门前10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16场国家队比赛首粒进球。

  德国随后连下两城。第25分钟,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吕迪格前点头球摆渡,聚勒在门前7米处停球推进右下角,2比0。第40分钟,哈弗茨中路直塞,格纳布里禁区前沿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他4场国家队比赛攻入4球,而德国队进球纪录保持者克洛泽在个人前4场国家队比赛中只打进2球。

  勒夫:哈弗茨非常优秀,德国的进攻拿出了之前缺少的速度

       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称赞了年轻球员的表现。

  勒夫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并且让球很好地运转,深入对方禁区并且制造机会。我们通过这样的方法攻入了两球。萨内进球了,这对他很有帮助。之前的比赛中他有三四次好机会,而这个进球终于可以让他放松下来。”

  “哈弗茨我非常喜欢,他拿球稳健,视野非常突出,很快就能够觉察场上的形势。拿球向前的能力很出色。为格纳布里送出了一次精彩的助攻。”

  “本场比赛我们前场的速度不错,这是我们在世界杯上所缺少的。而且世界杯上我们在对方的禁区里缺少一些动力,那样的话就很容易被防守。”

  德国队赛后评分:格纳布里和哈弗茨满分,萨内等高分

  在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的评分中,全队都获得高分,哈弗茨和格纳布里更是得到满分的成绩。

  德国队赛后评分(1分最高6分最低):

  诺伊尔(3分)/金特尔(3分),聚勒(2分),吕迪格(3分)/科雷尔(2分),基米希(2分),哈弗茨(1分),赫克托(3分)/格纳布里(1分),维尔纳(3分),萨内(2分)

  德国队替补:布兰特(3分),鲁迪(3分),舒尔茨(3分),穆勒(3分),戈雷茨卡没有评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