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官宣:库里腹股沟拉伤 将缺席五场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勇士队官宣:库里腹股沟拉伤 将缺席五场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勇士队官宣:库里腹股沟拉伤 将缺席五场比赛

2018-11-15 09:2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后卫斯蒂芬·库里由于腹股沟伤情,将缺席至少10天的比赛。他将随队奔赴接下来的客场,但无法出场。

  库里是在与雄鹿的比赛中,防守布莱德索时与后者相撞,造成轻度至中度左腹股沟拉伤,并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勇士队表示,库里将继续恢复,并在10天后接受重新评估。根据赛程安排,库里将缺席接下来与火箭、独行侠、马刺、雷霆和开拓者的比赛,他最早将在11月25日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截至目前,金州勇士队战绩为12胜3负,排名西部榜首。在库里出战的12场中,他场均贡献29.5分、5.0个篮板、6.1次助攻以及5.2个三分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