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科曼批评我懒?确实,有时候我是不太专注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范戴克:科曼批评我懒?确实,有时候我是不太专注 热门-体育 李超 2764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范戴克:科曼批评我懒?确实,有时候我是不太专注

2018-11-15 09:22 | 来源: 综合

  荷兰主帅科曼曾经指出,范戴克有时候显得“有些懒散”,需要更加专注一些才好。对此,范戴克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科曼的话并没让我担心,因为他的话是真的,确实有时候我没那么专心。我会在这方面努力提高,我会从队友和教练那里得到帮助。很多球员都有这样的问题,但关键在于你是否会因此被惩罚。”

  “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有时候一个月才有一天的假期。再就是训练、比赛、恢复,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这些都是最高级别的赛事,英超、足总杯、欧冠,以及在荷兰队的国家联赛。此外,我们还得经常在外踢客场。球员们的压力的确不小。因此,适当休息和放松就显得格外重要。我的休息方式就是充分地睡眠。在周中或者是比赛后,你不怎么会看见我在酒吧之类的地方出没。”

  范戴克:若利物浦想买德里赫特,我会给出自己的意见

  根据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利物浦明星中卫范戴克表示,如果利物浦想要购买他国家队的队友德里赫特,他原意提供参考意见。

  19岁的德里赫特在阿贾克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已经是荷兰国家队的一员,曼城和巴萨这样的顶级球队都想要签下他。

  范戴克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创造了后卫历史最高转会纪录,而现在看来又一名顶级中卫即将在荷兰诞生。

  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范戴克对这位小老弟赞不绝口:“德里赫特在这个年龄已经展示了很强的实力,他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冷静的球员,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希望他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谈到利物浦对德里赫特的兴趣时,范戴克坚决表示他没有要求俱乐部签下他:“他自然会出现在利物浦的考察名单中,因为我们有足够的球探,但是如果利物浦需要我的意见,我会说一些的。”

  范戴克目前保持着7500万英镑的后卫最高转会纪录,而利物浦高价买进范戴克的做法,让很多人建议阿贾克斯对德里赫特设置更高的价格,范戴克笑着说:“他们应该会花更少的钱去买马戴斯,对于我来说,这个数字已经很高了。当然如果他能够打破我的身价纪录,我会第一个向他表示祝贺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