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滑名将李子君正式宣布退役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花滑名将李子君正式宣布退役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花滑名将李子君正式宣布退役

2018-11-14 14:58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中国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名将李子君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长文,正式宣布结束长达17年的运动员生涯。

  有花滑“冰美人”之李子君5岁开始接触花样滑冰至今,2007年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上斩获青年组冠军,相继获得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全国冬运会金牌,2012年她还获得首届冬青奥会的花滑女单铜牌,2016年又成功卫冕全国冬运会女单冠军等。昨晚,李子君宣布退役,无缘2022年北京冬奥会。

  李子君在微博长文中称:“这一路走来,我获得过荣誉,体会过心酸,战胜过伤病,但也留下了很多遗憾。花样滑冰让我成长了太多,体验、感受到了太多。这片冰,是我人生的起点,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梦想的归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