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体育报:博纳文图拉考虑接受手术治疗膝伤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米兰体育报:博纳文图拉考虑接受手术治疗膝伤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米兰体育报:博纳文图拉考虑接受手术治疗膝伤

2018-11-14 09:48 | 来源: 北青网

  《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以治疗复发的膝盖伤势。

  该体育日报声称,博纳文图拉的情况很严重,他正在考虑手术的选择。在季前集训的时候,博纳文图拉的左膝就有问题,并让他缺席了一个多月的训练和比赛,现在他左膝的炎症也没有像往常那样消退。

  自从10月21日以来,29岁的博纳文图拉就一直缺阵,主帅加图索承认他并不期待这名中场可以在国际比赛日后顺利回归。如果博纳文图拉接受手术治疗,对红黑军团来说这是又一次巨大的打击,比格利亚、卡尔达拉和穆萨基奥都需要休战2个月以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