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计划与市议会共同出资2亿欧元改造球场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米兰双雄计划与市议会共同出资2亿欧元改造球场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米兰双雄计划与市议会共同出资2亿欧元改造球场

2018-11-14 09:47 | 来源: 北青网

  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和国际米兰目前在考虑投资2亿欧元改造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减少球场的容量,增加商业空间。

  上周两家俱乐部就正式确认,他们已经就开发共同体育场的计划达成了谅解备忘录,可能会对目前的球场进行改造。

  现在Il Sole 24 Ore证实,他们打算从市议会那里租用这块场地99年,而不是租用体育场。这类似于尤文图斯兴建新球场的做法,可以允许米兰双雄节省建造整个新球场的费用,同时确保两家俱乐部不会损失目前的收益。

  这方案也类似于蓝黑军团在2015年所提出的计划,让体育场可以在四年内完成翻新。球场顶层的座椅将被拆除,减少容量到6.5万人,并用于餐饮和商业活动。

  翻修球场的总成本应该在2亿欧元左右,需要国米、米兰和市议会共同承担。他们也可以通过出售球场的冠名权来抵消部分支出,就好像尤文去年让安联公司冠名他们的新球场那样。

  近年来随着两队球迷到场人数的增加,体育场每赛季的收入预计可以达到1亿欧元。尤文目前一个赛季的球场收入为5500万欧元,已经是米兰双雄目前的两倍还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