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无论过程是美是丑 只要赢了就很好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唐斯:无论过程是美是丑 只要赢了就很好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唐斯:无论过程是美是丑 只要赢了就很好

2018-11-14 09:46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森林狼120-113胜篮网。

  赛后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我认为这对我们是毁灭性打击。我只能说这么多。我们的心思全在他和他的健康,我无心谈论比赛或别的什么。”

  他指的是球队主将勒韦尔右腿受伤被担架抬下场的事。勒韦尔在比赛中右腿受伤被担架抬下场,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做检查,尚未有进一步消息。

  勒韦尔受伤之严重,在场众人无不屏息,事后也无人谈论此事。

  乔-哈里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无人谈论。即使在中场休息时我们也没人谈论,什么都没说。你可以感受到,感受到每个人的情绪。球员们都哭了,那个场景太恐怖了。”

  这样的场景甚至让作为对手的森林狼球员都深深触动。

  托利弗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个艰难的境况,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也可能遭遇这样的事。我们知道那种痛苦。我们愿意尽一切努力帮忙。我把球员们聚在一起为他祈祷。”

  本场比赛之后,森林狼终结了之前的五连败。

  对此,唐斯说:“在战绩滑落之后能取得胜利是件好事。过程不重要,无所谓赢得漂亮还是丑陋。只要最后是赢了,我们就觉得不错。”

  蒂格和罗斯本场表现出色,蒂格得到全队次高的24分和11助攻,罗斯得到23分6助攻。

  赛后锡伯杜称赞道:“我们需要打出快攻冲击篮筐。我认为他(蒂格)和德里克(罗斯)给对方施加了很大压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