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经纪人:厄齐尔续约前曾拒绝西亚大合同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厄齐尔经纪人:厄齐尔续约前曾拒绝西亚大合同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厄齐尔经纪人:厄齐尔续约前曾拒绝西亚大合同

2018-11-14 09:45 | 来源: 北青网

  今年二月,在数周的谈判后,厄齐尔和阿森纳签下了三年半的合约。

  而据天空体育报道,厄齐尔的经纪人Erkut Sogut日前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说:“在和阿森纳续约前,厄齐尔曾经拒绝了几份来自西亚俱乐部极具诱惑力的合同报价,对于厄齐尔来说,金钱并不是最大的考虑因素,他出于对这支北伦敦豪门的情感羁绊选择续约。”

  他还表示:“金钱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在论及球员的合同时,应当注意到,球场上的能力只是合同的一个考虑因素,商业影响在这个时代也非常重要,而厄齐尔有着全英超最多关注人数的社交账号,是俱乐部球衣最畅销的球员,也是世界杯冠军队的十号,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巨大市场价值,俱乐部也从他的巨大商业影响力中获利,而他也知道自己心中的归属是什么。”

  本赛季,厄齐尔在埃梅里帐下出场12次,近期还曾经多次担任队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