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给国米发错邮件 塞内加尔足协未能征召凯塔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尴尬!给国米发错邮件 塞内加尔足协未能征召凯塔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尴尬!给国米发错邮件 塞内加尔足协未能征召凯塔

2018-11-14 09:44 | 来源: 北青网

  由于塞内加尔足协使用了错误的电子邮件,国际米兰前锋凯塔本月未能入选国家队参加比赛。

  这名23岁的前锋最初已经被塞内加尔征召,参加11月17日对阵赤道几内亚的非洲杯预选赛。但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一直没有收到通知,塞内加尔足协副主席阿卜杜拉耶-索夫承认,他们给蓝黑军团发错了电子邮件。

  足协主席奥古斯丁-桑戈尔后来希望国米放人,但由于已经过了最后期限,蓝黑军团可以选择拒绝对方的要求。

  凯塔出生在西班牙,但父母都是塞内加尔人,至今已经代表塞内加尔国家队出场23次,打进4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