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告别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鲁尼:告别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鲁尼:告别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2018-11-14 09:29 | 来源: 北青网

  11月14日讯 鲁尼表示,能有机会上演自己在英格兰队的告别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也将是他向球迷们表达感谢的机会。

  现年33岁的华盛顿特区联前锋是英格兰队的进球记录保持者,他将在周四温布利球场英格兰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上场。

  在华盛顿特区联的官网上,他说:“我不知道自己会踢多久。我会和索斯盖特谈,无论他想让我怎么踢我都很乐意,这是他的决定。”

  周四的比赛现在也被称为“韦恩-鲁尼基金会国际友谊赛”,以表彰这位英格兰前锋和他的基金会。鲁尼将在下半场作为替补出场,不会戴队长袖标,也不会穿10号球衣。

  在随英格兰队征战的119场比赛中,鲁尼共打入53球, 2016年11月在苏格兰对阵苏格兰队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

  “英足总让我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他说,“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会为儿童慈善机构进行募捐。”

  鲁尼说道:“能够参与到这场比赛中,看到一些老队友和索斯盖特,还有其他教练组成员,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在球迷面前再次穿上英格兰队球衣,将是我对他们表达感谢的方式,感谢他们在我为英格兰队效力期间给予我的支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