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索拉里正式转正 双方签约至2021年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皇马官方宣布索拉里正式转正 双方签约至2021年 热门-体育 李超 2763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皇马官方宣布索拉里正式转正 双方签约至2021年

2018-11-14 08:57 | 来源: 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4日,皇马官方宣布,临时主帅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1年6月。

  10月底,索拉里接替洛佩特吉,成为了皇马临时主帅。过去四场比赛,索拉里率领球队打进15球,只丢了2球,创造了皇马新帅的最佳战绩。根据西甲的相关规定,临时主帅只能执教15天,在索拉里临时主帅时间到期后,皇马正式宣布他成为球队的正式主帅。

  索拉里此前是皇马梯队的主帅,球员时代索拉里曾效力于河床、马竞、皇马、国米、圣洛伦索、亚特兰特、佩纳罗尔。退役后,索拉里进入皇马青训营工作,2016年成为卡斯蒂亚教练。

  巴萨名将:索拉里需关键战考验

  前巴西球星里瓦尔多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索拉里,他表示:“4场比赛,4场胜利,我们必须恭喜他,但是我们必须再等等,是否能在欧冠关键时刻,延续这种势头。关于他在皇马执教的未来,可能因为这些因素决定。当重要比赛到来时,困难度随之而来,只有在那一刻,我们才能看看他是不是皇马合适的主帅。”

  关于巴萨输给贝蒂斯,里瓦尔多说:“这场失利很及时。我们现在还只是赛季初,巴萨已经晋级欧冠淘汰赛,他们也是西甲榜首。”

  皇马明年1月首笔签约敲定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1月首笔签约已经敲定,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将成为皇马冬窗新援。据悉,皇马已经跟河床就转会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将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结束之后宣布。

  《马卡报》透露,帕拉西奥斯将签约皇马至2024年6月30日。皇马一如既往实施引进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的政策,高层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跟财大气粗的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竞争。

  帕拉西奥斯,今年20岁,但他从17岁起征战于阿根廷顶级联赛,不过他为河床的出场次数还没超过50场比赛。他已经入选过阿根廷队,且上演首秀,他也是河床打进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的功臣。

  皇马认为,帕拉西奥斯已经足够成熟,能够立足皇马,而他的转会费将为2000多万欧元。河床试图尽可能推迟他的交易,但是皇马不想等待,认为他能在皇马下半赛季能发挥重大重用。

  据悉,皇马公关部部长布特拉格诺曾致电河床主席,双方解决存在的争议,正式敲定了交易。

  如果河床最终赢得南美解放者杯,那么帕拉西奥斯可能成为皇马世俱杯的对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