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个人NBA生涯总得分达38292分超越乔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詹姆斯个人NBA生涯总得分达38292分超越乔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詹姆斯个人NBA生涯总得分达38292分超越乔丹

2018-11-13 15:30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詹姆斯NBA总得分超越乔丹

  在北京时间12日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07比106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比赛中,湖人球星詹姆斯得到26分,个人NBA生涯总得分(常规赛和季后赛)达到38292分,超过乔丹(38279分),成为历史第四位。

  本场比赛,詹姆斯只需要再拿14分就可以在总得分上超过乔丹。第三节开始不久,詹姆斯在弧顶跳投命中,拿下个人第14分的同时,也完成了这一里程碑时刻。事实上,湖人队本场比赛赢得极其艰难,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两罚不中险些导致球队输球,但他随后用一记精彩的补扣将功补过,帮助球队在比赛还剩15秒时取得领先。最后时刻,新加盟湖人队的中锋钱德勒封盖了对手的投篮,湖人队主场1分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赛后,詹姆斯主动“检讨”,“真是太差了,我现在的罚球不太好,需要找回节奏。两罚不中后多亏队友抢到篮板,又给了我一次机会。”詹姆斯还为最后时刻送出关键封盖的钱德勒点赞,“他很关键,我们需要内线保证,他近3场表现得很棒。”

  本场过后,湖人队以7胜6负的战绩升至西部第8位,这也是“紫金军团”本赛季胜率首次超过50%。北京时间周四上午,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西部第二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