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年内三破世界纪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武大靖年内三破世界纪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武大靖年内三破世界纪录

2018-11-13 15:2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武大靖年内三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2日上午,在2018至2019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比赛中,2018年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夺取男子500米冠军,一年之内三破世界纪录。

  在今年初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武大靖顶住中国军团此前无金的巨大压力,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滑出39秒800,打破了由美国选手塞尔斯基保持了6年之久的39秒937的世界纪录。随后他又在决赛中滑出39秒584夺冠,成为首位获得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的中国男运动员。

  新赛季开启,武大靖在出征前表示,自己还没达到最佳竞技状态,希望能够通过调整渐入佳境。没想到武大靖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就两夺男子500米冠军,体现出一队之长的风范。这次在美国盐湖城,武大靖再次以出类拔萃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也实现了男子500米项目的新赛季三连冠。武大靖说:“39秒505,是速度,也是一种信念!这又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还在路上,中国短道速滑队,加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