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在强烈考虑与安东尼分道扬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火箭正在强烈考虑与安东尼分道扬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火箭正在强烈考虑与安东尼分道扬镳?

2018-11-13 15:2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安东尼离队在即?

  昨天ESPN报道称,尽管火箭总经理莫雷声称针对安东尼的猜疑是“不公平的”,但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在强烈考虑与安东尼分道扬镳。此前《纽约时报》也报道称,尽管火箭否认他们将裁掉安东尼,但两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已被告知他的火箭生涯将很快结束。

  安东尼因生病缺席昨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他也缺席了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安东尼场均上场29.4分钟,得到13.4分和5.4篮板,发挥在大家的预期之下。

  在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之前,莫雷接受了美国媒体的群访。“我来这里的原因之一,除了我们只打了10场比赛之外,就是围绕他出现了许多不公平的流言,许多事情。他与我们合作时表现得很好,昨天教练也说了,他的态度一直很好。他接受了教练安排的任何角色,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无论如何。”莫雷还补充说,“我们全队都在挣扎,这是我和教练的责任,我们有责任去搞定这一切。从第一人到第15人,我自己也要被放进去,目前我的责任也不小,总之我们打得不好。我们必须解决问题,我们在评估一切选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