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补强中后卫已刻不容缓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曼联补强中后卫已刻不容缓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曼联补强中后卫已刻不容缓

2018-11-13 15:2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曼联补强中后卫已刻不容缓

  周中欧冠客场逆转尤文的神奇剧情没有再度上演,博格巴的缺战让曼联瞬间崩溃,本赛季曼联糟糕的防线严重制约了球队的前行,穆里尼奥擅长的防守大巴突然不见了踪影。

  穆里尼奥需要引进领袖型中后卫,这个道理弗格森当年很懂,所以他在发现布兰科露出老态之后果断豪购费迪南德。不过穆里尼奥面对的老板可是极度抠门、一心只顾眼前商业价值的,穆里尼奥提出的三个引援方案全部被否决。

  结果就是,算上本轮比赛丢掉的3个球,曼联在英超12轮比赛中一共丢掉了21个球,场均1.75个的丢球,这显然是非穆里尼奥或是非曼联传统式的发挥。

  在穆里尼奥治下的此前两个赛季,曼联在联赛丢球都没有超过30个,这是一个出色的成绩。不过,在本赛季开始之后,这种出色的防守态势却戛然而止。

  在12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仅仅有1次零封,而单场丢掉3球的比赛已经累积到了4场。从比赛的实际态势来看,曼联的整体防守质量也是遭遇了断崖式的下滑。曼联上次在前12轮比赛中丢掉21个球,还是1966年的事情了。

  穆里尼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不断提醒曼联的管理层,希望在冬窗时可以引进想要的中后卫人选,看看隔壁的曼城以及死敌利物浦的大手笔,曼联确实需要考虑一下拿出支票簿了。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