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闷平北京人和 富力最终名列第10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客场闷平北京人和 富力最终名列第10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客场闷平北京人和 富力最终名列第10

2018-11-12 16:2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富力最终名列第10

  广州日报北京11月11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2018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广州富力在客场以0比0战平北京人和。广州富力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战绩最终定格为10胜6平14负,进49球失61球,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此前两个赛季,富力一个赛季排名第6,一个赛季排名第5。本赛季只排名第10,远低于俱乐部在赛季初的预期。此役赛后,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0比0的结果表示遗憾。在总结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时,他说:“最后3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出色,让球队足以留在中超。我们度过艰难时期之后,也再次证明我们有实力留在中超。”在最后3轮取得2胜1平的成绩之前,富力6轮不胜,一度濒临降级边缘。

  球队当家射手扎哈维在赛后总结时表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赛季的前半阶段我们踢得很好,打出了美丽足球,有几场球踢得很漂亮。下半赛季,我们经历了低谷,还是很高兴我们能挺过来,用拼劲和努力成功保级。现在,我们要展望下赛季。”

  此役之后,球队将暂时解散,明年1月11日将重新集中,随后前往澳大利亚悉尼冬训。斯托伊科维奇将在11月14日离开中国,接下来这几天,他会与俱乐部相关人员敲定冬季转会期的引援计划。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