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与北控集团将在田径多产业领域展开合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田协与北控集团将在田径多产业领域展开合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2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田协与北控集团将在田径多产业领域展开合作

2018-11-12 16:27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刘硕阳)近日,中国田径协会与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在京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采取公司化运营的模式在田径多产业领域展开合作。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对于推动中国田径事业的改革发展,加快中国田径协会实体化进程,进一步深化中国田径产业发展布局,都有着重要的示范效应和开创性意义。中国田径协会携手北控集团,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市场开发的空间。

  作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国有集团,北控集团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体育产业领域主动布局,通过其多年在体育产业领域的耕耘,旗下目前已经拥有众多基础设施及体育资源,并具备强有力的资本运作能力。

  据了解,中国田径协会与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今后将采取公司化运营的模式在打造田径总部基地、体育金融产品、田径各类赛事咨询服务等产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并逐步实现田径项目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良性互动,充分助力中国田径在新的时代稳步前行。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北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旭、北控医疗健康董事局主席祝仕兴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