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开赛 恒大女排喜迎开门红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09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排超联赛开赛 恒大女排喜迎开门红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0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排超联赛开赛 恒大女排喜迎开门红

2018-11-09 15:4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恒大女排喜迎开门红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昨天开赛,广东恒大女排获巴西女排主力接应坦达拉加盟,在鲅鱼圈赛区揭幕战以3比0横扫四川女排,喜迎新赛季开门红。今天下午,恒大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八一女排。

  新赛季排超联赛较上赛季最大的变革,就是第一阶段角逐从原来的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14个参赛俱乐部被分成两组,广东、八一、河南、四川、天津、山东、辽宁女排被分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浙江、北京、云南、河北、上海、江苏、福建女排被分在上海嘉定赛区。只有在第一阶段获得小组前4名的俱乐部才能挺进第二阶段的8强赛,排名第5到第7的只能争夺第9名到第14名。恒大女排新赛季的主场继续设在深圳。

  在揭幕战上,坦达拉带领恒大女排以25比19、25比23和25比14击败四川女排,坦达拉以15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拉巴德捷耶娃获得14分。恒大女排主帅方岩赛后表示,大部分队员比较紧张,不过,由于两名外援压阵,整体实力胜于对手,因此顺利拿下开门红。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