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内蒙古边城雪狼球员谢飞将停赛12场 罚款2.4万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0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足协:内蒙古边城雪狼球员谢飞将停赛12场 罚款2.4万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60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足协:内蒙古边城雪狼球员谢飞将停赛12场 罚款2.4万

2018-11-09 15:41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发布处罚决定,在中国足协主办的五超联赛中,内蒙古满洲里边城雪狼足球俱乐部球员谢飞因抢夺裁判员手中的黄牌并将其摔在地上,向对方球员吐唾沫并辱骂对方,造成十分恶劣社会影响,足协决定对谢飞予以停赛12场,罚款2.4万元。

  11月2日,2018-2019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青岛辰熙队与内蒙古满洲里边城雪狼队的比赛在大连市普兰店区第二中学体育馆举行,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谢飞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抢夺裁判员手中的黄牌并将其摔在地上,被红牌罚令出场。谢飞在离场过程中,又向对方球员吐唾沫并辱骂对方,造成十分恶劣社会影响。中国足协决定对谢飞予以停赛12场,罚款人民币2.4万元。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