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终于获补强 湖人签下泰森-钱德勒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9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线终于获补强 湖人签下泰森-钱德勒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9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内线终于获补强 湖人签下泰森-钱德勒

2018-11-07 17:19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锋泰森-钱德勒,后者将身披5号球衣。

  “在观察我们这支年轻球队在赛季初10场比赛的表现后,魔术师约翰逊、我和卢克-沃顿一致认为我们急需升级内线防守和篮板能力。钱德勒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并提供更多的帮助。我们很激动钱德勒能为我们带来总冠军水平的经验,这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老将领导能力,并帮助打造年轻核心。我们很开心在追求终极目标的道路上得到钱德勒。”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钱德勒将与湖人签下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钱德勒场均上场12.7分钟,得到3.7分5.6篮板0.9助攻。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