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输给猛龙25分 湖人再创耻辱纪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8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节输给猛龙25分 湖人再创耻辱纪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8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首节输给猛龙25分 湖人再创耻辱纪录

2018-11-06 15:04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湖人再创耻辱纪录

  在昨日湖人队与猛龙队比赛开始前,湖人俱乐部的篮球事务主管约翰逊公开表示,球队不会炒掉主教练沃顿。这无疑是给沃顿吃了定心丸。可没想到的是,湖人队在之后就吃了一场败仗,其中他们第一节输给对手25分(17比42),这也创造了队史的一个耻辱纪录。最终湖人以107比121败给猛龙,4胜6负暂列西部第12名。

  此前,由于对球队在赛季初期的战绩感到不满意,约翰逊主动找到沃顿进行了沟通,双方在沟通中言辞比较激烈,而外界也认为沃顿的帅位堪忧。面对这些,约翰逊昨日在赛前对着媒体透露了一些信息,他说:“我们确实进行了一些交流,但所有这些交流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有记者询问湖人队是否有意炒掉沃顿,约翰逊直接说:“我们不会的,他应该会执教完这个赛季。”

  约翰逊给沃顿吃了一个定心丸,可却没能得到赢球的回报,相反,这场比赛湖人队打得出奇糟糕。他们第一节就被缺少主将莱昂纳德的猛龙队打蒙,首节就输了对手25分,这创造了湖人队在第一节惨败的新纪录。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