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召鲁尼遭吐槽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83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格兰队召鲁尼遭吐槽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8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格兰队召鲁尼遭吐槽

2018-11-06 15:03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英格兰队召鲁尼遭吐槽

  昨天凌晨,英足总官网正式宣布,前英格兰队队长鲁尼将回归英格兰代表队,出战11月15日英格兰队迎战美国队的热身赛。据了解,此举是为了给鲁尼的儿童慈善基金会筹款。

  去年8月,时年32岁的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他也将个人数据定格在119场53球。虽然在职业生涯末期,“鲁小胖”已经不是俱乐部和英格兰的绝对主力,但他高效的进球率还是让他荣膺英格兰队史第一射手,在出场次数方面也暂居历史第二。

  不过英足总的这则消息却不被很多人买账,英国媒体对此褒贬不一,甚至批评之声还占了上风。希勒在《太阳报》专栏上写道:“鲁尼有机会在温布利和球迷告别很好,但我还是要说,为英格兰出战是一种荣誉,但英格兰不该为鲁尼这样做。英足总如果真想搞个仪式,为何不邀请他以客人的身份来看比赛呢?这可比嘴上说‘韦恩,感谢你为英格兰效力,这有一场为你准备的比赛’有格调多了。英足总想要向鲁尼的生涯表现出敬意固然很好,但是不该把一场国际比赛变成纪念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