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成为2019年FIBA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4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比成为2019年FIBA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54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科比成为2019年FIBA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

2018-10-31 15:46 | 来源: 人民网

国际篮联官网截图

国际篮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31日,国际篮联正式宣布,前NBA、美国国家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在2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里,科比为洛杉矶湖人队赢得了5次NBA总冠军,代表美国国家队赢得了2枚奥运会金牌。他是史上最佳篮球运动员之一,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科比在中国的人气无与伦比,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他是最受欢迎的NBA运动员——拥有684万粉丝。

  作为全球大使,科比将帮助宣传、推广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并参与相关一系列活动。

  “在意大利长大以及数次访问中国的经历让我感受到了篮球的国际影响力,它给年轻人带来的积极影响尤其让我印象深刻,为此我对篮球充满感激,”科比表示,“受邀担任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我深感荣幸。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参与能够激励32支队伍的优秀球员们,代表各自的国家在这个世界最高的舞台上打出水平。对于那支将捧起世界杯奖杯的队伍,我非常期待。”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