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对阵美因茨是事关目前整个局势的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鲁梅尼格:对阵美因茨是事关目前整个局势的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鲁梅尼格:对阵美因茨是事关目前整个局势的比赛

2018-10-26 14:41 | 来源: 北青网

  在3-1击败沃尔夫斯堡、2-0击败雅典之后,拜仁慕尼黑似乎已经一只脚走出了危机,但《图片报》表示,也仅仅只是一只脚走出危机而已。

  接下来,拜仁将在联赛客场面对美因茨,本场比赛如若胜利,他们将取得三连胜,CEO鲁梅尼格表示:“这是一场事关我们目前整个局势的一场重要比赛。”

  《图片报》表示,尽管拜仁如今在战绩上有所好转,但他们实际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始终缺乏真正有说服力的比赛、前场进攻的套路以及出其不意都还没真正看到,此外,科瓦奇的轮换也让更衣室里的气氛并不十分完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