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IFAB有意取消伤停补时阶段换人的规则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邮报:IFAB有意取消伤停补时阶段换人的规则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邮报:IFAB有意取消伤停补时阶段换人的规则

2018-10-26 14:29 | 来源: 北青网

  有消息称,足球立法机构希望打击比赛中出现的浪费时间的战术,禁止在伤停补时阶段进行换人的这一规则。而另一种做法则是,换人时要求球员从最近的边线处离开球场,而非走到替补席这侧的边线。据悉,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将在3月的年度会议上讨论这一计划。

  IFAB的一位消息人士本月早些时候告诉《泰晤士报》:“我们都想打击比赛时浪费时间的行为,增加比赛时间,但根本问题是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

  在此前的英超伯恩利对阵卡迪夫城的这场比赛中,净比赛时长只有42分钟02秒。这是既2013年12月斯托克城2-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后(净比赛时长为40分50秒),比赛时间最短的一场比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