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C罗是大牌,但皇马大过任何球员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塞洛:C罗是大牌,但皇马大过任何球员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马塞洛:C罗是大牌,但皇马大过任何球员

2018-10-26 14:26 | 来源: 北青网

  在自己Youtube频道的一部视频中,皇马后卫马塞洛聊到了球队的赛季开局、转会离开的C罗、国家德比以及主帅洛佩特吉等话题。

  “结束了休赛期回到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中但没有C罗了,这对我们来讲是惊讶的,我们以为他不会走。”

  “皇马是大牌俱乐部,C罗是大牌球员,但俱乐部要大过任何球员。皇马的历史令人印象深刻,C罗给它又添砖加瓦了,但皇马不能停滞不前。”

  “一名球员会转会,会退役、挂靴,而皇马还是在这里。”

  谈周日的国家德比:“在诺坎普代表着皇马的队徽踢球是很美妙的的感觉,所有的球迷都冲着你来,那会激发你的斗志。”

  “这是一场谁犯错误更少谁就赢的比赛。我们要专注,因为我们知道巴塞罗那的实力以及他们进攻球员的重要程度。”

  “来皇马时我的目标之一就是打上国家德比并且获胜,我现在打了许多场了,能对抗巴塞罗那总是很有乐趣的。”

  “全世界都停下来,来观看这场比赛,不管是赛季之初还是最后决战。每名球员都想站上那场比赛的球场,而我有幸踢过若干次。”

  谈洛佩特吉:“我们将试图扭转局面,因为我们并不是很糟糕,但我们希望改善。洛佩特吉为了将皇马带到尽可能高的高度,带到我们该去的位置,付出了每一样努力。”

  “我的动力就是每天早晨醒来意识到自己是名皇马球员,要每年为了欧冠冠军而战。那很困难,之前每个人都说三连冠是不可能的,大家说这说那,现在他们不讲话了。这就是我的动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