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已与比达尔对话以缓和矛盾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尔韦德已与比达尔对话以缓和矛盾 热门-体育 李超 2752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尔韦德已与比达尔对话以缓和矛盾

2018-10-26 14:21 | 来源: 北青网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控制住了因得不到上场机会而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抱怨的比达尔的情绪,巴尔韦德已经与他进行了两次谈话。

  比达尔踢了欧冠对阵国米的最后20分钟比赛,不仅表现不错,还参与了阿尔巴的进球。

  比赛前,巴尔韦德与比达尔进行了私下交流,向他说明了位置情况。巴尔韦德要求解释,而比达尔称他从来没有不尊重队友。

  据称两人的交流非常热情,而且起到了缓和教练与球员矛盾的作用。

  另外,几天前,比达尔的经纪人 Fernando Felicevich 也联系了巴萨的管理层,希望解释球员的态度。

  他对一线队经理塞古拉的言论感到担心,塞古拉称比达尔在 Ins 上抱怨是不尊重队友,并认为他会要求原谅。Felicevich 希望事态不要扩大化。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